I S O 認 證  

  專 業 製 造 

  配合創新求進的精神,將各項最佳產品帶入消費者的生活中,不斷戮力於全方位生活照顧,更將專業化為生命關懷,研製生產高品質、高效益及健康安全之保養產品,讓大眾擁有更美好的生命品質。達到企業永續經營之決心與目標,提供更多更完善的產品與服務。追求好的品質好的服務,也是身為生技業者責無旁貸的使命與任務。

 

  公 司 沿 革 

  美容保養OEM/ODM進購相關保養高規格的廠房機器設備、涵蓋無塵室走道、無菌無塵研發室及生產區,研發單位符合GMP認證規格之專業廠房設備,依世界潮流之高規格及高標準生產研製「安全」、「低敏」、「健康」、「有效」之高級化妝保養品與保健產品,效果顯著,獲得使用者最大肯定。
  通過國際 ISO9001/22716/GMPC 認證,同時間成立業務部『愛蕾國際有限公司』朝專業分工,各有專長讓公司能永續經營並跟客戶共同成長。
 

  設 備 照 片 


 


      愛蕾國際有限公司
      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 9:00~18:00
      桃園市桃園區龍壽街145巷49弄3-3號4樓
     
 連絡電話:03-3799220